今天在一天內,
解決了3件事,
連我自己也覺得驕傲^ ^”

1)去了IVE交作品集
2)報了去日本的旅行團
3)報了日經的單元一課程。


還有!!


在信和買了Kinli Kids的10週年記念精選專輯!!!!


其實在推出之時,
我已經覺得很好聽。
但一直沒下決心買。

可是昨天我因弄了本作品集,
我也發了幾次大脾氣。
聽了很多歌,也覺得很煩燥。

但當我一聽KinKi Kids的i專輯之後,
心情平靜了很多。

而且聽到Harmony of december時,
更是甜甜的笑了起來。

在Φ演唱會中,
他們的互動...
真的曖昧到令我想問他們何時come out~

總而言之,
之後我要幹很辛苦的工作時,
也會有他們的歌聲伴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