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72-1-1-1.jpg  

老實說,身為擁有七年歷的日飯,轉型可不容易

但我這兩個SEM之後

由每週追看MS變為一週追看三大音樂節目+無限韓國綜藝

完全成為了PC飯

哎...連我自己也不相信!

 

不過,人生真的不可以預計!

 

一般韓飯也是舞曲作開始這段不歸路的

 

但我是因為樂團!!!

 

沒錯,見到上面那麼多的CNBLUE,就知道我是BOICE~

 

 

一直,我對樂團沒有抵抗力!!!

(除了那些說自己可以改變ROCK N ROLL的人外)

 

一開始他們那段日本流浪記和音樂不是收了我做BOICE的原因,

我成為了BOICE是因為<<我們結婚了>>這個節目!!

 

那位外表帥氣,舞台上電力十足,音樂上才華100分的鄭容和,

私底下只是個喜歡金光閃閃的RAPPER,行為如小學生的初丁,會煮飯+打毛衣的好老公XD

 

真的!!!

完全敗了給這位初丁!!!

 

而且CNB上次來香港的FANS MEETING完全ROCKERS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