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一、兩個月前,
Seventeen的模特兒參月さん已經用了半版去介紹這樣的單品。
但她那雙是到膝蓋附近的。

並在日文版Popteen的6月號中,
在The!POP讀書口頭相傳大賞也見到這項單品。



在CUiTE中,很多讀者模特兒也選用了。

同時在過去那期Cartoon KAT-TUN中,
はるか也穿了這種鞋。

這便是...



グラディエ一タ一!!



(不要問我中文叫什麼,我不知道^ ^)

其實在考CE前,
我已經在找這樣的單品。

因為在雜誌中發現,
無論襯褲或裙也十分方便。

同時帶有民族風的感覺和夏日也十分相襯。

今天我在上水那間我常去的日本服裝店中見到,
雖然不便宜,
但因真皮及日本製所以買下了!!!



今個夏日,就買下一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