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經歷了一件大概一生難忘的事吧~

 

我那班的英文課,
和別班的有些不一。

我們每次上課也會有一位同學或以上的為大家說兩分鐘英文。

是一個人獨自地說。

 

今天,到我了。

 

昨天大概花了一小時的時間去預備,
努力地想了再練了。

今天便帶了要作展示的雜誌回去,
希望更具趣味。

我要說的是miley的7 things這支曲。
昨晚一整晚也在聽^ ^”

 

終於到我要說了。

 

那種緊張感,
我多久沒嘗過了。

我在中文的演說方面是不太會緊張的。

但現在想回今早的英文堂,
我到現刻也會心跳加速的說。

這是我第一次單獨用英文在那麽多人臉前說英文。

 

幸好。

福大命大,
預備又ok~

老師沒有說我的不好,
反而說了我展示雜誌的意念很好,
因為大家不太知道Miley是誰。
而且選了一首大家會有共同感的歌。

 

よかった!!

緊張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