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了...愛在暹羅

話要從昨天旁晚開始,
我上土豆網是為了找Hannah(美國迪迪尼電視劇)看的~

但在首頁見到了一個推介叫「唯美的彩虹色BL之戀」。

老實說,BL的J家同人文我也不是不常看。
BL電影我也只看過斷背山和兩部也是曰本演員齊藤工的。
三部中兩部也哭了。
小說嘛,常常^ ^”

好奇心推使我又按進了網頁。

推介寫的是泰國電影<<愛在暹羅>>衝擊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えぇぇぇぇ

泰國電影嗎???

我只看過<<人妖打排球>>的說。

 

不過...

170分鐘的暹羅時光是從其中一位男主角所唱電影插曲<只有你>開始。

我是先看了PV才決定看電影的。

男主角繆(PCHY 役)唱的這支歌,
簡簡單單地選用了鋼琴和非洲鼓,
但PV中的電影片段已經令人有點被它攝住了的感覺。

所以,
從我電腦發出的光影聲音真的+分罕有地不是日文及英文。

而是泰文!

 

在170分鐘的電影中,
我得到的感觸比之前看的BL東東來得兇,來得急,陷得深,陷得痛

明明自己是異情戀者,
但覺得同情戀者沒什麼和別人不一呀。

繆是從小便是當鋼琴手的料子,
棟是在平凡家庭中誕生的。

 

兩人同是男孩,

兩人也是鄰居。

雖然後來棟隨家人搬離該區,
但倆人的絆並沒有斷,只是淡了些。

 

小時候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長大了便知道了。

是愛。

 

MEW...

 

的第一首情歌是想著他作的。

 

他便是...

TONG。

 

這一吻,看似是甘飴。

但事實上,
只是一個青澀的回憶。

 

只有你 歌詞  byAUGUST

感謝 你的相知
給予我的每一個美好
感謝 你的誓言
說永不與我離別
與一個人 放棄所有 不顧一切走下去
離開曾經的心痛 如今心在此綻放
走過那些漫長的艱難歲月
如今幸福就是有人牽掛
幸福就在每一個有你在旁的日子
剛剛知道了心底甜甜的美妙滋味
剛剛才理解生命的意義

僅此一人 心獻給你
我盡我所能
無論是好是壞 無論多麼艱難
我都不會動搖
與你相依相伴 直到失去生命
離開你 一天將是多麼漫長
走過那些漫長的艱難歲月
如今幸福就是有人牽掛
就是有你在旁的每一天
剛剛知道了心底甜甜的美妙滋味
剛剛才理解生命的意義

讓你聽到 我心裡的聲音
每天都要說 我愛你
走過那些漫長的艱難歲月
如今幸福就是有人牽掛
就是有你在旁的每一天
剛剛知道了心底甜甜的美妙滋味
剛剛才理解生命的意義

我用我的心 為你歌唱
你聽 這就是我的心聲
唱著誰也沒有聽過的心聲
只為你歌唱 用心為你歌唱
唱我們的歌

---------------------

我決定了。

中文堂上的個人短講,便談談它吧。

雖然我大概或許會染上些麻煩,
但我會用我的心為這個故事而說。

 

一個和我們擁有的一樣,

17,18歲的青澀。

 

我們剛剛知道了心底甜甜的美妙滋味;
我們剛剛才理解生命的意義。

 

台灣中文官方blog: http://loveofsiam.pixnet.net/blog

 

按下圖,

進入暹羅,欣賞繆與棟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