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的訪談題目。

其實真的新意欠缺呀...

什麼我們覺得這樣的女孩子最可愛。


不過,
過去我必定會大叫:

好帥呀!!
糟透了~
糟透了~
我對戀愛為題的訪談一定會心跳加速了~~~


不過,
現在平靜了不少呢~


糟透了~

可能是因為我這個夏天缺乏戀愛mood吧^ ^”

是報應也說不定的說。








不過,

在可愛女孩子的條件中...

1是臉(特別是笑容)
2是用詞遣字


老實說,
私底下我說話有時也很差。
很差是指用字很「粗」,
不太禮貌。

特別是對伙伴兒。

之前也被人(ex)說過:
完全想不到妳會這樣說話。


好了...
我會改掉一下。


同時山p說了:
和高校的朋友及工作上的人也說過了。
現在的我是以工作為重,
對工作不會過分地佔時間的戀愛比較好。
對戀愛的感覺會突然剎車也說不定。
如果有可以接受這樣的我的女性話,
說不定已經結婚了(笑)



所以!

雖然不少女性在發白日夢時希望成為山p的女友,
但現實上...

獨守空房並不好受吧。


大家在詩詞歌賦中會找到不少例子吧。


對方是帥哥也好,
對著空蕩蕩的房子也不好受。


我真的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