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你是看過或是沒看過山p的這個live,我也希望您先看了上面的那種片才按繼續閱讀。
麻煩你了~



 其實我是幾天前已經看到這段文章,
不過我一直也在考慮post不post好。

 因為...

是有點無病呻吟的感覺。 


啊~近來我的情緒上落挺大的... 






大家終於明白我為甚麼要大家先看了「ゴメンネ ジュりエット」的原因吧。

其實喜歡外國明星的人也會有這樣的感受吧...

飯們大概也知道自己一輩子也沒可能見到偶像,
但依舊是每天也追著他們的東西走...

唉,無奈極了。

想放下又放不下。


註:
交章是在百度中的post,
但圖片是本人的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