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p吧見到无瞳都市さん的post....

天呀~~


我也要呀!!


瘋了吧,我。

^ ^


不過再瘋的事,
我也要幹了!

前一陣子,
我在大家聯招的網頁內找到。

中大的日本研究上年(07年)只收了18人,
但全港有1059人申請!!
瘋了吧...

我知道。
全部收的也是Band A的...


哈哈。
而且中大入學要求會考7科合格。
我數學掛了紅燈籠,
沒了。


但我瘋了也要幹!!

我要考!!!


或者不考也可以,
但作目標了!!

我要戰一場漂漂亮亮的高考回來!!

我要買一瓶HAPPy BATH DAY的body lotion回來!!!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