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かった!!!!


可以升中六了!!



真的....
嚇了我一跳。

班主任一走進教室來,
我們便見到一位緊張的老師。

老實說,
我的心跳好像大聲到連我自已也聽到。


班主任先把成績分開兩份。

糟透了。
我的心跳。


小藍,來救我呀!!(爆)


其實當班主任把其中一份的其中一張交給我時,
我不太知道這張單怎樣看...
拿下幾分也不會計...


但班主任一分完我身為其中的那份,
他馬上大叫:
手上有成績單的同學,
馬上,馬上下去禮堂填升中六的表。
不要理多少分了,
拿了先填了。

所以我連父母也不理地和同學跑到禮堂。

太有趣了我,
多少分也不知道地說。


一直到我們一班人,
整批衝到禮堂填表。

在走樓梯時,
友人們才令知道其實分數不用自已計,
左下角有的。


天啊~~~~
可以直升中六啊~~~~



以上。
白痴似的我。


感謝:
親人
友達們
班主任
山下智久
過去及現在的家庭補習姐姐


還有....
大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