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高興!!

收到前英文補習老師從德國寄來的明信片^ ^

超~~~うれしい!!


真的很久沒聯絡!!

她寄信來是為了給我一點支持,

為了快面臨的會考放榜。


很貼心呀~~


她更問起我:日文放棄了嗎?



絕對沒有呀!!!



哈~~



不過令我驚訝的是,
明信片封面的是她上課的大學。


不是吧!!!!!!!!!!!!!!


給我一定會每天穿得歌德式到不行才去上課。


黑色的

蕾絲

長裙

束腰

剌繡



天啊~~~~~~~~~~~

德國呀~~~~~~~~~~
---------------------

天啊。
我一點也記不起來。
今天seventeen出了=口="
明天才有....
ごめん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