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藍神拳,一拳定生死!



看過Code Bule第5集的人,
也會感受到那種關乎生死的緊張感。

明天,也是我的「一拳定生死」日子!

會考放榜了~~



緊張嗎?

まぁぁぁぁぁぁ

ちょっとね。


不過呢,
成績已經定了。

我怎樣緊張也沒辦法可以改變成績。

そうですよ!

問題の予感がありません。



不過我也詳細地想了成績公佈之後,
如果不可以升中六的重讀計劃。

不過如果我拿的是單位數字,
那...

日本見了。



不過我是希望升上大學後才花一年的時間去。





不過我不管了!!


「不拋棄 不放棄」


我是從「士兵突擊」中學會的。




不管了!!!


放手一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