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だいま!!


本當によかった!


經過8天的磨煉,
自覺成長不少。

幸好沒有給人罵,
反而令我組的leader為了我而和別人反了臉。

雖然我是8天的暑期工,
但在展場上大部份的工作也給我幹過。

收銀
叫人排隊
專上英文書
管書桌
詢問
換副幣
......

從第一次客人簽卡時不知所措的樣子。
到最後一天時,
我第一次的收銀同事對我說:
真的在現金快線那邊進步了不少,
好過門市的人。
可以當part time 。


不過很多事,
特別是人,
我不可以改變。


像rock。
可以改變一代年輕人,
但不可以改變一個世界。




我工作8天的地方。
3號收銀桌及英文書桌。



蔬果真的很重要。



財散人安樂。

不過我其實是因為太過現實關係,
我才買VW。
I can’t change the world.



寶麗萊SX-70的皮袋,
在Log-on的special event中買了。







山p的日記...
成為我的サプ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