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習慣性地把文字放在置中的位址。


我是一個習慣性很強的人。

很容易在很短的時間內因四周的事或人而改變。


可能過了一些時間因環境改變而變回「原形」,
但一旦再次接觸就會再變回「原形」。


初中的朋友從海外回來度暑假。
讀了幾年書就會有這樣的經歷。

很自然,
又好像回到過去我們盤古「初」開的日子。

很有種,
幹了也不太想我們又玩了多少的日子。



他們說電腦時,
我看書。

過去的我又會找什麼其他事去殺掉時間。



雖然咱們仨一在,
又會說起另一人。

過去我會黑臉吧。

因為開心的記憶也快磨成粉沬,
與黑煙及塵埃一樣不受歡迎。



但我已經不知道如果說起另一人。


我已經完全對另一人沒有定義。


其實,我連定義另一人的精神也不想花。


另一人的存在,
與現在的我也好,對現在的我也好。

有意義嗎?


現在的我,
已經和那個頭上束了雙子辮的我走遠了。




考慮了很久,
還是了買仿髮型師的工作腰包。

要好好為staff這份工作作預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