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80-1.jpg  

前幾天突然和差不多一年,最少半年沒見的中學同學見面

其實我很少和他們有什麼交集了

原因有很多

中六之前的大親友們,大部份也不是在香港或已經不知去向了

中六之後的...

不想多說,性格問題吧XD

 

今次再見,朋友們一開始在地下鐵站認不了我!!!

他們看著我,好像不相信似的

呀西--我只是化了個妝,染了個髮

我可沒有去韓國呀XD

 

看著朋友

他們不但外表沒改 感覺依然和中學時沒改變

雖然說話起來,感覺到成熟了

再看回自己

這一年自己改變真大呀

我大概是3個月就改一改的人XD

從JPOP到KPOP,從素顏到朋友問我是否要向化妝行業發展嗎,

從沒有FB到日日好像上癮似的微博,

我的人生就好像是這樣XD

 

不過...

一直有些事想做...

那些是沒有跟隨我的改變而轉變

 

今年是成年之時

朋友不知道

父母沒談過

從初中時

從搬回和父母一起住開始

我便想離開了吧

 

或許會想念他們

但我不想在家...

就是這樣

和歐美的青年人一樣

18歲就離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改變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