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810_20.18.jpg 

今天和大親友們一起去看了STEP UP 3!

 

 

大興奮呀!!

 

 

 

我一直也喜歡Step up!

 

 

(不過只限step up 1XD)

 

 

老實說,

我從來沒有見過有人說Step up 1不好看的人!

 

 

 

 

 

雖然step up 3D也是繼續step up2中只有街舞的主線,

但個人覺得整體比step up2好~

 

 

 

 

1)有加入非街舞的元素!如探戈及傳統百老匯歌舞劇mix街舞的場劇!

2)故事比step up2更簡潔!跳就跳吧!

3)3D技術使舞蹈動作更佳!特別是跳robot的那位大哥!!

 

 

 

想再看呀!!!

 

 

 

現在超~期待也是3D的海猿在香港上眏!!

 

 

-------------------------------------

 

以下為紅薯飯(XD)的個人感受~

 

 

一說到3D,紅薯飯應該會有很多共同回憶吧!

 

 

 

由於我是和女性朋友去看,所以沒有以下情節=_=’’

 

 

如果我找到男友,我也要試試互帶3D鏡XDXD

 

3d1.bmp 

 

3d2.bmp 

 

 

而且...

 

我沒有他們那麼帥...

 

真的很有夫妻相XD

3D3.bmp 

 

 

 

我和容和一樣,有試過這樣看XD

3D5.bmp 

 

 

 

當然,荷李活電影怎可能沒有接吻呢?V?

3D7.bmp 

 

 

我在看step up 3的接吻時...

 

3D6.bmp 

大概在傻笑吧...

 

 

 

 

 

現在我也在傻笑...

 

因為明天紅薯會有超越粉紅的血紅打桌球夫人領口太低所以穿老公的外衣

 

 

背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