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352.jpg

今天看了友達羊咩ちゃん對於小時候的回憶。

 

 

突然也令我想翻翻相薄^ ^"

 

 

上圖是我上幼兒園時,同學們一起去消防局參觀。

 

 

到現在我也記得那位消防哥哥又高又MAN又溫柔又帥......

 

 

喜歡看帥哥的習慣大概是根性 ^   V ^///

 

 

 

 

不過相片中有那麽多位女孩,那位才是我呢?___V___?

 

 

呵呵呵

 

 

先告訴大家,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在人群中對陌生人表現自己!!

 

 

 

 

 

 

 

 

 

 

 

child-354.jpg 

 

拿着消防喉並笑到......我也不好意思說的小女孩便是我。

 

 

為什麼我會那麽記得?

 

因為那消防喉很重XDXD

 

 

不是了!

 

而是不要忘記自己那份獨自舉手說我拿的勇氣!

I am what i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