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上便有大圖。

對不起呢│--│O

那麼久沒有更新!

 

除了因為考試在17號便來,
而我還處於這兩個月的學習後疲倦,
溫習狀態未如理想外...

 

因為我的電腦又壞了!!

 

為什麼又這樣了...

 

近來自己沒什麼好的事,
特別在學習。

除了口試外,我希望自己能有進步。

不過我的進步,並不等於我能勝過別人。

 

所以,很討厭呀!!!!!!!!!!!

 

當我在殺呀衝呀的時候,山p的美美樣子永遠是讓我放下一切的唯一。

 -----------------------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大事呢。

但全部也是開開心心的事^ 口 ^

 

內ちゃん可以放下身段,拿着結他站在路邊唱歌。
真的成了大人了~

我也想去的Solo live!

但內ちゃん可不可以回到NEWS和關∞呢...

喜爺,做一次好人吧!

不過內ちゃん可以再出CD,
1個人也好過站在路過。

------------------------

SPEED的Music Station其實不如Music Lover!

按我看8mins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