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45 言語

由於太困,在ST的編輯部裏微微眯著眼睛大致的看了下寄過來的讀者來信。

「我發表過的感想,能深入到ST讀者的心底呢」帶給他人勇氣的同時,或許也會帶來傷害。

正因為有那樣的影響力,

所以才會挑選出能傳達yamap本人心情的詞句來製作本期的內容。要細細品味喲。

-----------------------------------------------------------------------

能從看過我演的電視劇的人口中聽到「很好啊」「很有意思呢」這般直接的話語,

非常開心,既然是讚美的語言,不管說什麼都很能讓人開心。
就另一方面來說,我當然會把觀眾的心情放在首位來考慮。
也就是說,我不可能將表演中的訊息傳遞給每個人,因為不清楚能否傳達的到。
即便如此不管反響如何,都會促使我更加努力。
最近,得到了「
Code Blue
」製作人這樣的誇獎「讓山下來參演實在是太好了」,
這讓我感到無比的興奮!|
當然會有回應如此高期待的心情,不過就工作而言,不能只考慮這單方面。
所以,能得到那樣的肯定,實在是很令人高興的呢。
女孩子口中的「帥氣」也能讓我很開心喲。
不過,說「可愛」的話,就有點微妙了呢(笑)。


相反的,也不一定是針對自己的,如果有人對其他人說「去死吧!」,
那著實是件殘酷的事。
即使開玩笑,在我身邊也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不知是什麼時候朋友中有人提了個建議,大家能欣然接受,
所以自那以後也就成了我們之間的默契。
嘛,也就在玩格鬥遊戲對打的時候可能會說那樣的話,除那之外,是決不會說的。
不是也會有一不小心說口頭禪的那種人麼,
不過那種話光聽聽就讓人心情不好,實在不是什麼好的說話習慣呢。


說到語言,能說英語的話果然很帥氣呢。
在得到英語高人指導的同時,自己也勤奮的學習著。
一旦有不懂的,問就行了。
好幸運哦。
這樣一點點能記住的話,我想是能掌握的。
默背和吸收知識點是不同的呢。
學生時代,英語完全是為了應付考試而默背強記,考試一結束就完全忘了。
現在的學習是吸收知識點從而把它變成自己的。
之前在國外即使想去買東西,也因為語言交流不暢而沒買成,
現在買買東西的話,應該是沒問題了。


就女孩而言,希望聽到「喜歡你」「交往吧」這類的話語的人好象很多,
不過我想也有人喜歡“即使什麼都不說,心裏也明白”的感覺吧。
好比,如果進行告白的話,肯定是只和自己所愛的人兩個人的時候才會說的。
有他人在場的話,絕對不說的。
初次約會的日子之類的,我也許不會太在意。
不過如果是結婚紀念日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正是因為喜歡才在一起,象從何時開始喜歡這種的,就無須記得很清楚嘛。
“啊!今天,愛上他的!!”像這樣的人會有麼?
大概開始交往的紀念日什麼的,即使沒有也沒什麼問題的吧。
因為還有雙方的生日和其他一些重要的日子。
取而代之的,就在生日時,全力為他慶祝吧!
因為想讓對方更加的開心,那就絕對要做的比去年更好!!
所以最近,就在想“會遇到能讓我這般瘋狂愛上的人麼?”。
以前,喜歡的話,通常就“想出來見面”的類型,也許是現在更成熟了吧。
嘛,也許就在我說這話的時候,出現了自己非常喜歡的人呢!
因為我是個獨佔欲非常強的人,對方的任何事情都想知道,
何時何地做些什麼事情也希望她能告訴我,不過那樣的話肯定是不行的吧。
不僅僅是在一起,而且還要為了能更好的相處下去,有時自己不得不忍耐著,
相反的,如果對方也是這種人(強獨佔欲)的話,根本就沒法好好地在一起。
之前,要是兩人能這樣相處好的話也就算了,不過現在想想還真是不太可能呢。
所以說,我現在每天都和親友一起度過。

 
和親友之間是一種不可思議的關係呢。
一個人呆著很寂寞,不過要是和他們在一起的話,
即便就是在家裏看看
DVD
,互相之間也無需言語,
看完之後想說感想就說,說著說著他們就睡著了。
僅僅是那樣短的時間也會讓我感到寂寞。
他們不在的話,寂寞就會纏繞我,
總之就是,瘋夠了就會這樣,只要他們在,我就不會寂寞!
這種趨勢,可不太好呢。
我會找不到自己喜歡的人的說(笑)。
所以要是親友有了女朋友,就會有點寂寞。
不過不要緊,
首先,大家同一時間有女朋友的事情是不可能的啦。


所謂語言,只有人類才擁有。
正因如此,和關係密切的人之間的語言交流就顯得相當重要。
從另一方面來看,動物即使不用語言也能相互理解意思呢。
也許是因為親子感情的緣故,而使得交流方便吧。
我們家的狗狗也是,因為它只要一看到我臉上的表情就馬上知道我的心情如何。
......
想到這件事情的話,
今天呢,就和狗狗一起睡沙發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