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年會有人在我說話時,不看著我。

從來,從來。
沒有人不看我。

在班上、在臺上,
大家一見到我、一聽到我的聲音:
他們也會把目光停留在我和組員們身上。


我從來沒有想過,
一次面試就輕輕鬆鬆把我打敗了。


「我應該從事這方面的工作,並當作目標嗎?」

我已經不像過去那麼有信心。


我在說話時:
那人在玩電話;
那人在放空。

如果我不行,
早早告訴我,
我就走呀。
為甚麼還問我三、問我四!


在地鐵站,我連燈箱也不敢看。
我怕我又再想什麼。

裝宛已經碰也不碰,
衣服也不想碰,
相機也怕了,
想把文化服裝學院的東西全掉進垃圾箱。


雖然我沒有必要進去的念頭,
但我接受不了不聽我說話的面試官。

在小組討論中,
那人就算有口吃,
我也會看著他,
用眼神告訴他:我在聽,不用怕。

這是人與人的基本尊重!
就像入屋叫人,入寺拜神一樣。

面試官如果不喜歡,就不幹呀!


弄電話,算什麼呀!!

我娘有我這三等學生的女兒,
也有教我什麼是尊重!


他們不尊重我,我那怕叫他們不如去當娘娘!

他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