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本身已經寫了,
但去了IVE的面試之後...
我對這原有的文章抱有很大討厭感。

我越來越不明白日後走那條路。

算了~
我還是升中六先好了。
反正我也不知道自己幹什麼比較好。

如果可以升到的話。



喜歡衣服,
但我不會晝畫。









會買這鞋子,
一半是因為它上面的寶右很漂亮,手工感十足;
一半是為了謝師宴,不是一般的「公主風」。


在謝師宴上,
很少女生不會不穿公主風。

但如果要走公主風,
自身的預備要比衣服的長久很多。


其實現在我會穿什麼出席,
我也不知道。


在今次的題目上,
透露了一些下回節目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