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十分感謝友達們的支持!!!
上面的剪報全部也是友人送給我的,
連右邊剪出木村的那份報紙也是友人拿的^-^”
(我是借了後,沒把報紙歸還...)

F.3或F.4時,
有一位朋友說過我那麼喜歡這些明星也沒用,
你永遠不會接觸到他們。
為何要把心思放在這些事上。

前一陣子見到NEWS在臺灣演唱會的東西時,
這個老毛病又出現了...


不過,
近來發現了很多人也是日韓明星的飯。
這一刻,
心中總有點溫暖。

就算是東方神起的仙后也好,
比一般喜歡香港明星的人也來得親切。

我總覺得:

大家也是喜歡上只可遠看、不可通觸的人。

我們理應互相照顧オ對^V^”

以上

------------------------

To 山田涼介の彼女 Cat~
  我們要繼續友好下去,
今年已經我們認識的第5年了!!!

To 誰收了NoNo的那句「Happy birthday」?!(笑)
  我張生日卡有什麼好笑?!
嗚。。。我哭了。
騙你了^口^


To 小池とMikeのファん Wing
  去學泰文吧!!
不過我是不會去的了^ ^▕▕▕

To 我班的兩位視覺系ファん
  我們班上對我們這些喜歡外國明星的人...
雖然不會公開的說看不起,
但多多少少也有視之為「崇洋媚外」。
更不要說支持J-Rock...
我對rock的認識不如J家深,
不過Band是世界上最cool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