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有味道並且有著讓人無法抗拒的男人魅力的山下智久的素顔!

 

在這少年般的純淨的表情上,還混合著男人的誘惑力,男人魅力漸漸增長的山下。
最近開始一個人生活有了自立的意識,
在迎來這個人生的轉折點的他,心境開始發生了變化。

 

從這個秋天開始,進入去年大受好評的電視劇欺詐獵人的電影拍攝的山下。
「春季的電視劇是和同齡人一起嬉鬧的感覺,欺詐獵人則是和年長的前輩合作的多,
故事也是而沉重的,所以應該緊張起來。
不過實際上,拍著自己主演的電影也是第一次,
所以還有興奮而不安的感覺。

 

這張側臉,自去年這個特集登場以來,變得比較有“成熟男人”的氣氛了。
「今年也到了
22歲,
大學的朋友們也說著什麽就職活動啦,穿著正裝來到學校。
看到這種情景,
我也開始覺得覺得自己作爲一個成年男人,也必須要用自己的脚立足于社會了。」

 

實際上這個夏天,山下迎來了人生很大的一個轉折點。
竟然從老家出來開始一個人生活了。
「順利的話這個年度(
20074月到20083月)就可以從學校畢業,
差不多要開始真正意義上的一個人努力了。
雖然去挑東西買傢具什麽的,必須自己做的事情太多了很辛苦,
即使如此現在也超開心。
昨天還和朋友看了很多很多商品目錄,一起嚷著“傢具好貴啊!”什麽的(笑)。
在一個人的空間裏,自己會有什麽變化的,真是期待啊。」

-----------我是分隔線---------------
『在一個人的空間裏,自己會有什麽變化的,真是期待啊。』
呀~
其實我也很期待...

其實房子很貴,
但人大了便會覺得再呆在實家已經不如意思了。

我也想搬到學校隨近的地方。
一天花3個小時來回,
這樣的事已經踏進了第5年了~
好倦呀~~~

但大概我要搬出來時,
也會大聲地叫:好花$呀!! >V<”
二手的便ok了~


註:
因為沒有新相合今天的主題,
便猜不透地選了求婚的...

啊~
Myojo已經推出了11月的。
明天入荷!!
快到Ryoちゃん的誕生日了>V<
あたし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