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週年!!!
明天便是NEWS結成的4週年了!

可嘆的是,
本人成為日飯才一年=_=’’
汗~

果然是因為成飯日子太短才會引起昨天的錯...
一般受驗生可用的自由時間已經少了,
我是星期一至日也要上課!

好,先不說自己的事!
看一下NEWS團員們的「調節隊長」吧!


山下智久 調節隊長 就算踩錯了點也不要緊!?

 

小山:山P在開演唱會的時候很能調整自己的節奏呢。

錦戶:他算是哪類隊長呢(笑)?

小山:這個,怎麽說呢?其他成員在很焦躁的時候,感覺他却能很順地調節自己的節奏呢。

增田:節奏隊長?

小山:難道你們不覺得他總是那麽的沉穩嗎?比如在演唱會馬上要開之前,我明明超緊張的,可一看到山P,就覺得“啊,沒什麽嘛”,然後就能靜下來了。

加藤:他只要人在就能給人存在感。

錦戶:簡單來說,就是隊長。

手越:恩,真正的隊長!

錦戶:是頭吧(笑)!?

增田:在開演唱會前是這樣,還有在開演唱會的時候,和他擦肩而過也會覺得“哦!明星誒!”(笑)。

手越:因爲有光環吧!

小山:平時我還覺得我們做的事的價值差很多呢。

錦戶:因爲他都讓人看不出來做的是什麽。比如走錯位了也會很冷靜。

增田:對的!然後我就會覺得“是不是我們走錯了”。

錦戶:他真是錯地太堂堂正正了(笑)!我就想,我又沒有走錯,錯的明明是你這傢伙!(笑)。

小山:對的對的!比如“P不是應該走這裏的嗎,爲什麽會去那兒”。

錦戶:有時候,他給人感覺說“啊,對不起”就跑去錯的位置了(笑)。

小山:像這樣的時候,我們就得隨機應變呢。因爲我們很能看情况啊,P要是去那裏了,那我就去這裏。再從另一方面來講,我們大家都很能調節呢。

山下:哈哈哈哈。我,真的會這樣嗎?太對不起大家了!

錦戶:你馬上會忘的,因爲你是鶏嘛!

全體:哈哈哈哈!

小山:走三不就會忘了(笑)。但是,就算忘了也不會緊張不好意思的。

增田:反而我們會緊張起來,真的。 


哈>V<
咱們的隊長就是令人寵愛的人!!

在他們成軍4週年前NEWS的官網有之前的改動,
我真希望在舞臺上會不止有6人的身影。

啊~還有一件事。
クロサギ已經開始招集電影的臨時演員。
以上~


こめん,
昨天關於成亮的花丸咖啡。
感謝。

翻譯by Pの保齡球(百度)2007-9-14 09: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