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命實錄 2> 
再一次在沒有人想到的地方中,找到X-Japan的東東!
太好命了>V<
今次的是「X 刺激! Visual Shock Vol.2」!!
這是1989年演唱會初VCD化推出,
開創視覺搖滾先河的。
到了今天的我看到他們5人的一舉一動,
我也覺得現今的主流社會也不太推受到。
不過,我還是那麼喜歡了^ ^

這張在89年推出的全新VCD,
在上水的平民影視店只賣
79元港幣!!

無言...
這個價錢在信和只買到單曲一張=_=’’
倒地▕▔▔▕●

內部:



VCD附有的小形海報。


我媽說:不太接受到...你自己喜歡便行了...


日本街頭上...


太有自我了!!


透明綱琴。
Endless rain?!


沒有Yoshiki的X-Japan在NY City~
因為他自己去了巴黎。


有點糊了...こめん。


Note~
沒有時間看=V=”


漢字。
不知道為甚麼,
VR界的漢字很厲害。



79元...
太...
少看X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