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遲才post東西上來,
因為我和一對姐弟友達去了又一城溜冰。
姐姐比我大一歲,是一位會考拿ニ十幾分的優等理科生!
弟弟和我一樣大,而且處事方法和我很像的傢伙=_=’’
是有點懶洋洋的感覺=> =

不過在又一城,
我們見到一點好玩的東西。
I.T.開遊戲場!!
Yo~

雖然那些Game真的很白痴!!
但可以換到很棒的禮物!!
我們一共換了一個b+ab的小Tote Bag、
兩條:Chocoolate的電話繩及
XLarge的小匙扣。

在:Chocoolate換電話繩時,
那位店中的男店員對我們這兩位女生十分溫柔,
完全像對著買了幾千塊東西的お客さん般。
還對我們笑著說:樓下的遊戲好玩嗎?
太溫柔了^口^
他拿了兩盒東西出來時,還叫我們check一下。
天啊~
我現在對這間賣男裝的店十分有好感!!
如果我要買衣服送給男生,
我一定去這間店!!
而且還必定去又一城的~


挺簡單的設計,不過好帥氣!!


昨晚回到家已經把用了一年的電話繩換了下來。
很襯嘛~
一黑一白。


凡是換了禮物的人也有3張5cm的coupon。
雖然我+世也不去5cm,
但他們的設計很棒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