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我有點替內地的飯感到幸福...
一向我們香港人在潮流方面,
也絕對不會輸給內地的。
但是今次我有想馬上買去上海的飛機票,
不理一切的去上海RUSS.K專門店法!!

其實日本而想馬上跑去!!
(如果我真的可以『跑』到日本的話...)

天啊!!
雖然上面這兩張相片是日本的飯拍的,
但上海的也可以見至NEWS六子海報高高掛上的埸面。

唉...
我們香港的飯啊~

以下是上海買到的山p頸巾。
只賣179人民幣!!
200塊也不足便擁有山p帶過的東西,
我也要呀>口<””




還有海報?!




而且店外還有墦NEWS的PV...
<<按我>>



我不行了...
為甚麼香港...

『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