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日 晴・沖繩最高!)

哇,來到沖繩了!雖然因爲工作來到這裏,但感覺一半像是私人時間,很享受啊。用租來的車去游車河,乘了水上摩托車,日子過得相當的活躍喲。海也好天空也好都很漂亮,沖繩蕎麥面也很好吃,真的最棒了!正好相同的時候《求婚大作戰》中一起演出得濱田岳君也在沖繩,發了mail了哦。好想在沖繩待久點兒!

 

(○月×日 颱風接近・千鈞一髮!)

當天雖然是回東京的日子,但颱風正接近沖繩。改變預定,乘了造成第一班的飛機回去了。雖然有點可惜,可如果回不去的話,情况會變得很糟糕,也沒有辦法了。多虧如此,在颱風登錄前能够回到東京,給(濱田)岳君發了mail,他原本正好要坐我之後的那班飛機回去,可是好象却停航了。我正好趕上了會去的飛機,真lucky啊!

 

(○月×日 晴・偉大的仁媽媽!)

和仁見面了。因爲肚子餓了,所以在晚上9點左右去了仁父母家。儘管是突然間去的,仁媽媽仍然爲我們準備了全套的晚餐。2種炒菜,味噌湯,pasta salad,凉拌豆腐,泡菜風味明太魚。無論哪個都好好吃。仁媽媽絕對應該開一個烹飪教室。我啊,ryo啊還有我的死黨,常在仁的父母家吃飯哪。現在正認真地商量要交伙食費給仁父母家。放一個伙食費箱,把自己吃的那份的錢放進去。。就好象這樣。好象一瞬間就能存到不少錢的樣子啊。

 

(○月×日 晴・考試…)

大學考試期間,每天都在學習。今年從春天開始因爲有電視劇拍攝,很久沒有過每天乘電車去上學的日子了,好懷念啊。第一次在校園裏預見了同校的井上真央。考試方面,多虧朋友借了課堂筆記給我,終于闖過這關了。真的很感謝朋友們。因爲快大四了,朋友們已經决定了各種各樣的前進道路。廣告代理店啊,製造商啊,證券公司啊,大家能在一流企業中工作,好厲害啊。今後會從朋友們那邊得知那些我所不知道的世界中發生的事情了呢。要不要試試跟證券公司的朋友學學怎麽買賣股票呢?雖然學校裏有開心的事情也有辛苦的事情,畢業之後,要把所有都變成快樂的回憶。即使是考試,也會變成開心的記憶的吧


By 百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