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295.jpg  

已經十二月了

來了廣州三個月了

生活上沒有什麼不好的

只是... 有一個人的出現令我沒有主意

好了...我是喜歡他的

但我完全不知道他對我是想玩玩或認真...

我只想說 我真的不理他年紀有可能比我大十年(事實上我也不知道是多少年...他一直也不願說...) 或不是中國人

但真的真的

在一起就好...

 

朋友們全說"不要再見面了"," 那人想弄什麼", 沒人知道"," 而且年紀大呀 小心給人玩弄了",

"而他手段太老到了吧...",

最後... 連"他可能結婚了吧"也出來了....

 

朋友真心的擔心我

但我真的覺得不是這樣的

 

這次...

我想一試...

 

在這兒記下是因為

沒有人會說支持我

但...

真的

真的

......

 

這個年底

是我人生的轉捩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