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37-1.jpg  

之前有朋友問我一個月會買多少本雜誌?

大概...

數目是算不清的

因為有時我見到OK的還會買

所以大約是上面那幾本是月購的

 

IMAG0414-1.jpg  

POPTEEN是我從中一時開始看的

有一段時間沒買

因為也不是中學生了

JK的日子也不太想回憶

不過現在POPTEEN的MODEL存在時候也好像UP了一些

不要說我開始看時主要的MODEL們(真依子呀~)已經不在

我之後的也去POPSISTER

但不知為什麼

看了那麼多年

從來沒有像過GAL XD

IMAG0415-1.jpg  

一下子忘了說XD

我一直走MODE和COOL的STYLE

而且很穩定的說XD

因此自從BLOGGER風的吹起之後

我也是一見到這個字便馬上盯那幾頁XD

IMAG0418-1.jpg  

POPSISTER這個IDEA真好的說XD

長大了的POPTEEN讀者也要看雜誌呀~

雖然我不太算是小翼的FAN

該怎樣說

我對小翼的第一印象是很久前

她一年12個月

每個月的頭髮也是完全不一樣XD

真的金有很金的,黑的也有,直有直的, 大小波浪就不用說

強呀! 牛呀!

借用錦戶亮的話,就是:你想變成怎樣?

 

不過物是人非XD

她現在是媽媽了

我也成年了

 

不過如果要我只買一本的話

一定是POPSISTER~

不但FASHIO對口徑

而且年齡也好

20初代的首選一定是POPSISTER

IMAG0419-1.jpg  

IMAG0420-1.jpg  

IMAG0421-1.jpg  

IMAG0422-1.jpg  

NYLON是近來才看的

是當作英文東西來看

沒什麼FASHION是很喜歡XD

不過很有STYLE

在美感上, 相片和排版風格也是很喜歡

而且音樂/ART最強(今期更是專刊)

IMAG0423-1.jpg  

 

 

 

 

 

 

明天繼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