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3976117016.jpg     

昨天和朋友(我在CCCU認識了很多很好的親古XD)去了APM看2AM~

不過,老實說,

下次大概不再打醬油了!! XD

 

真的,不是本命,就叫不起來XD

 

而且人太多,什麼也看不到....(玩手指ING)

 

不過他們四子見到那麼多人,連最高那層也有人看著他們

我想他們會開心死了吧XD

 

但今次是我第一次見到那麼多韓飯

真的看到日飯和他們的根性是不同的!

 

例如外表呀!就算藝人看不到FANS,

但日飯也會努力把自己弄得美美的

可能因為明白男人說到底也是喜歡美人吧XD

而且在比日常用心化好妝,選衣服和弄應援扇時

其實也是參加活動的一部份吧!

但,香港的韓飯好像沒有這樣打算XD

一眼看過去,也好像太日常了?

 

後來問了朋友

她說他們沒有這樣的習慣

因為藝人不會看到他們(爆)

但我自己覺得如果自己的FANS全是美男/潮男/明顯努力打扮過,

我也會開心點,眼球也會健康點XD

 

而且老實說

我到了現在也不太接受叫口號式的應援方法

太吵了吧

雖然很有氣勢

但歌手唱什麼也聽不到了

而且把團員們的名字全叫一次

有...什...麼...用...

使大家知道他們叫什麼嗎

 

不過我想這其實也是大家支持偶像的方法不一樣吧

 

我依然比較接受日本的

可能是習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