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72168.bmp 

今日我有了一個全新的體驗XD

 

 

本人已經邊寫邊笑了XDXD

 

 

 

 

或許大家覺得上圖沒什麼特別,

 

就是<原來是美男>中,新禹的經典毛巾男場面吧!

 

 

 

 

但....留心一點小視窗藍底白字的東西!!

 

 

 

 

 

えぇぇぇぇぇ フジテレビ(富士電視台)?!

 

 

 

 

 

哈哈XD

 

對!我透過網上,去看日本現場的富士電視台播的日語版<原來是美男>!!

 

 

 

 

很強大吧!!!

 

 

當你母語昰中文,上網去看日本語版的韓國電視剔劇,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看XD

 

紅薯相片是我電腦桌面(私心)

 

 

0107214.bmp 

 

0107215.bmp 

看到日文字幕了嗎?(爆)

 

 

 

其實我也是在看popteen模特兒--出岡美咲的blog提及才知道此事~

 

有夠好笑吧!!

 

 

0107213.bmp 

最後用此張關係無比複雜的相片作結。

 

一名香港少女為了看在日本播放的日語版韓劇而截到的日本藝人廣告......

 

 

搞笑 X 1萬

 

------------

P.S.

CNB的Hong Kong 1st showcase應該嚇死人全部fans吧!

雖然$真的↗↗,

總比NEWS一直不來中國內地的事實好

 

showcase會去的,但接送機的事,是山p來的話才去XD(請不要anti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