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70710_14.18.jpg 

久違的更新XD

 

一直從考高考至昨晚為止,我真的沒有那麼放鬆過!

 

----------------------------

昨天是樹仁的面試。

 

 

面試的科目不用說了吧XD

 

 

 

不知道是否和別人一樣,

但我是一男一女(我)為一隊和一位老師,全場英語對答。

 

 

 

幸好上次在理大的副學士面試已有全英語面試的經驗,

而且今次已經是我第5次面試了(苦笑ing)

 

 

但是和我一起面試的男生...

 

 

 

唉,我也不想是這样,

可是我已經使不少人失望了,

樹仁是我現在唯一入大學,讀大學學位的機會。

 

 

 

我不可以放過這個機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