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2.bmp 

 

今天又去了面試。


因為這次面試關於末來學習的事,因此名稱便不多說。

 

 

不過,完全是中五去IVE面試般:全敗!

 

 

 

離開了中學,才發現大家(特別是老師)對我甘いすぎ了!

 

 

 

今天的面試官對我說出了平均學術水平未達標的事實。

 

 

他拿着我校內成績表,每項問我為什麼=_=’’

 

 

 

 

在尾段,他更語重深長地說:

 

「我的學生也很認真學習。如果您不是為了入大學,就不要白花兩年的時間和金錢。」

 

 

 

而且他和我全試用英語,使我有深刻的體會。

 

 

 

 

今回AL,大概不會如CE般幸運了。

 

ju.bmp 

今季日戲<女帝 薰子>

完全因為美玲及銀座女公關才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