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9Vol63609C.jpg 

我終於考完AL了!!!

 

Wo~

 

實在,太棒了!!!

 

------------------------------

 

 

不過考完AL,有什麼可以做呢?

 

 

 

不少人去打工,但我實沒有興趣...

而且父母支持^ ^”

不是找工困難,找普通時裝店的工連上水也有。

 

 

 

所以下面列出我要做的事!

  1. 打字,倉頡! 實在很難相信一作寫過一定數量BG的人不會打字...
  2. 英文!我還有IELTS!
  3. 普通話。如果上次面試合格,可以呆在清华一星期。
  4. 時裝。我修了兩個課程!
  5. 書法。お父さん支持不了我的小學生字。
  6. 結他。在放榜之後才開始。
  7. BG再開。其實已有大綱。
  8. 還有...什麼...呢。

 

 

以上。

趕着去化妝上剪裁的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