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ess(初回盤A)
 
 Loveless(初回盤B)
Loveless(通常盤)

 最後更新:

 

 

10月31日

 

 

生活(1)

 

-----------

 

 

 

或許會令大家失望了。

 

 

 

人是會成長的。

 

特別是在年靑的時代。

 

 

 

我不是說我不喜歡山p了,

 

而是我已沒有過去般廣大的空閒去幹我喜歡的事。

 

 

 

時,再不容我了。

 

 

快高考了,但努力的情度還沒到位。

 

 

 

 

 

每月的1或2號,新的0409依舊會帶來給大家。

 

但其他的...

 

 

 

 

 

我只希望大家會記得
以下一段我很喜歡的話。

 

 

 


道生於安然,

德生於謙和,

死生於博愛,

善生於感恩,

苦生於平淡,

樂生於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