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22.JPG

 

太棒了!!!

 

 

今天和大親友林ちゃん去了在銅鑼灣SOGO的LIZ LISA見面會!!

 


見到結以,孫暐和久美子的本尊!!

 

 

雖然到現在為止,我喜歡上的模特兒只是まいこ(真依子)和美咲,

 

但見到生的結以的那一刻,

 

我真的打從心裡尖叫了起來!!

 

WO~~~~~~~~~~~~~~~~~~

 

真的很漂亮!!!

 

而且很可愛!!

 

 

因為不可以拍攝的關係,

 

所以沒有相片可以提供。

 

 

整個活動也不斷加插了「先生,不可以拍照」的聲音。

 

或者大多數人也不是日飯,

所以不太習慣。


J家一向也是這樣。

之前東方神起也因此而沾上被人罵的結果。

 

不過日本一直也是這樣!

 

我是一位乖乖的飯!!

 

 

 

可是,不代表我們什麼也沒得到。

 

事前,我已經考慮了帶什麼去。

 

因為我們也不是買了1千元的,所以不可以和他她們拍照。

 

於是我帶了

DSC01428.JPG 

 

2006年10月號!!!

 

 

兩年多前,比日本版更早登上表紙的結以!!!

 

 

 

 

果然,我成功了!!

 

 

 

因為我們站得很~前,是第二排^ 口 ^

 

第一次:

 

結以們在替有機會拍照的飯交流時,

 

突然向我們的方向指着,

 

而且眼神帶着驚訝!

 

老實說,我不太相信她是因為我向她展示的雜誌而有以上表現。

 

 

但當我們再向前進一點時,

 

再一次,結以明顯指着我手上的雜誌,

 

而且孫暐和久美子也注意到。

 

並且連日本來的LIZ LISA工作人員也指着並走近了我,

 

同樣指着我的雜誌!!

 

 

我馬上大叫:すっド 大すき!

 

 

     一直很喜歡!

 

 

 

嘩~ 結以笑了!!

 

 

超幸福呀~~~~

 

 

 

不過幸福的事不止一樣\\(^ V ^)//

 

 

當活動完結之後,我和林ちゃん便馬上走到剛才那位日本工作人員前。

 

因為她是從日本來到香港店工作的!!

 

 

有點麻煩的是:我之前沒有預備要說什麼!

 

 

而且我已經有接近一年沒有真正地說過日文了!!

 

 

雖然有點緊張,但也為大家問來一些訊息!!

 

 

首先,她是日本SHIBUYA的店員,應該是109的吧!!

 

其次,她自己也說,她的英文不太好^ ^”

 

最後,她什麼時候回日本也是未知之數,全部也要等公司的決定。

 

以上

DSC01426.JPG 

為大家帶來今天的我。

 

失禮了。

 

結以那件背心我有穿的,不過相片見不到罷了^ ^""

 

 

7月號(日本版)的POPTEEN便會有的!!

 

請大家期待。

 

到時再為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