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呢~

這張圖,我也截得太差了吧^ ^

不過山p也不會介意了~

 

能成為「我的時裝領導人」這个CDTV投票第5位

おめでとう (>V<)///

 

和第一位的KAME和居為次位的JIN不一
時裝感必定不如KAME吧~

KAME可是進軍模特兒界的人呀!

 

不過無可口非的說,
山p總覺得流行的東西不太可靠。

 

說回今天,
我比賽的事明天詳說。
現在只可說,
腳,特別是小眼腳以下受了點傷。

ちょっと痛いね。

 

不過今天見到不少我班的男同學們也拚了!

所以...

臉上的鬚根也明顯了。

老實說,
我不常見,而且有點可怕。

因為我常看見的男生,
也是花美男吧。

說起那些XX也會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