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一回事!!!

 

1週內便被人搶了¥4800!!

 

天啊!!!

NEWS的新大碟COLOR&Speed的新單曲あしたの空(明天的天空)~

 

而且我是在兩碟發售之間的17號考試!!

 

我的天啊~

 

山斗公開得那麼sweet!

 

山p公開說:「斗真的弱點便是我!」

 

我也公開說:「我的弱點便是他們!」

----------------------

HAPPY BRITHDAY!

羊咩さん 

お17歲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