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p在今年anan中拿下了總排行第6位,
已經算不錯了~

雖然大親友仁拿下了總排行第3位,
但哥兒們不是算這些的^ ^

 

不過今天看到臺灣一位飯的不幸經歷。

 

她那帶給我快樂片段的地方,
快要因﹝版權法以及智慧財產保護法﹞而關閉了。

我們這些海外的日飯,
本就昰一些網絡下的產物。

 

在沒有電腦的世代,
大概也不會令我們喜歡上他們。

我們依靠着網絡,
依靠着大家飯們的力量,
才可找到他們的消息。

對我們來說,
從那小小的螢光幕中見到他們的一舉手,一投足,
已經是幸福不過的事。

我們一生中,
見到他們的機會大概和零沒兩樣。

從日本電視的畫面變成我們看的片段,
那昰花了多少人力民力呀!

這些人,
和我們沒有血緣關係,連面也沒見過。

有的更是和我們一樣,
是內地、是韓國或是東南亞的飯。

全世界的日飯,
做這些難道是想被人告嗎?

 

不要跟我說什麼法律。

我可不知道很多,
但不是版權持有人向當地海關或有關政府人士作出投訴,
什麼吃上被告也不是那麽容易。

而且不是一、兩天的事。

 

老實說,
曰飯們要吵大不是那麽困難。

日臺關係會深到行動那麽快的...

呵呵呵呵 

政治意味...

 

因為我沒有Vlog的戶ロ,
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去她的blog支特她。

留言,
是一種力量的轉換。

文章盡量地發出去,
但最後那幾句就自行決定去留。

>>>>>>>>>沁兒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doir0409 的頭像
    boudoir0409

    MY life which is now or never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