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對不起^ ^”

不過今次的拍攝把很多雜誌也翻出來,
也真的會疲勞。

上面的畫面,
其實是我創作出來的^ ^
我根本不會用筆嘛~~~


好了~

今期是談談開襟羊毛衫及蕾絲。

最初開始關心開襟羊毛衫是因為9月的裝苑。

之後便決定今季必要買了!!


part : 1

開襟羊毛衫


↑↑
不知道是否人的關係,
宮崎葵穿在身上的便特別可愛> <
不過粉紅色的並加入骷髏骨圖案,
被秒殺了。
同時過盤骨較長及加入線條的開襟羊毛衫也是宮崎的推介。
<CUiTE 9月號>






圓領及V領的開襟羊毛衫也是會火的商品。

不過我個人覺得,
要買便買一些樣式特別的。

如果單色並較傅統的開襟羊毛衫,
便要在層次及飾物上花多點力氣。
因為一不小心,
開襟羊毛衫便會此時尚轉為老氣。


↑↑
注目商品!!






part : 2

蕾絲


↑↑
老實說,
蕾絲真的不是說穿便說的。
特別是圖案越複雜,
穿時便要更小心。

而且一整件上衣或裙子是蕾絲的話,
要想想才好買...

因為很可怕。

我們不是模特兒的說。


但幸好,
日本的甜品風潮由手機上的裝飾到飾品也越吹越盛。

而之前小妹試過,
甜品與蕾絲小背心+分相襯~

超~期待日後的蕾絲風!!!


Prada今季的蕾絲。


裝苑的prada專輯。


8月英版Vouge的prada


同一件衣服...



<9月號 英版Vouge>


又是全身Prada的...


<8月 英版Vouge> 


小妹購入的蕾絲小背心。

貴,

但手工好。






給我祖母見到,
一定又問我:
為甚麼把茶几布穿上身。





以上!

最後附上我覺得ok,
但現在人人說棒的Christopher Kane作品。
和過去把金屬片串成衣服的...

左:英版Voughe8月號
右:Shiseido 新MAQuillAGE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