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


第5天

最後的一天。



今天是自由活動。

懶洋洋地起床,
一開電視就看到和10年前沒兩樣的XX戰隊。

拿起遙控器,
希望可以轉到看慣的新聞節目。
但轉了很久也見不到「煲呔」(蝴蝶結)大哥主持的節目。

啊~
我到了那刻才記起今天是星期日...


和友達們在50樓吃了一頓與霧共享的早餐後,
她倆便回房間休息及再與行李們打架^ ^

而我與行李們因一早已經簽好了和平條約,
所以到了大堂早早退了房。

在交回房卡時,
順便向エ作人員小姐詢問了海邊在那。


對,
我們的酒店旁邊就是海邊。


而且酒店位於千葉縣,

那兒是名副其實的千葉之海。


呵,
千葉之海除了是內地No.1的山p論壇名字外(爆),
更是不少山p飯也懷有特別好感的東西吧~

從酒店出發,
要過橋才可到。





很美吧~~~

雖然天色灰灰,
海邊又有垃圾。

但和一般的旺區很不一樣。












































SHOPPING TIME

part 5


午飯因為是自費,
所以和友達們在Carrefour吃了。

好豐富!



一次性地購入山p代言的食品。

告訴大家,
雖然日本的便利店很多,
但不要猜在此找到這兩種商品。

因為連「囉唆」也沒有。




因為在日時,
肚子沒有空間讓我喝下ラクべジ。
所以我回港之後,
一邊看斗真的花樣(TVB廣播)一邊喝。


最後說一下,
我在旅行中最愛的酒店:

TOKYO BAY MAKUHARI!



霧中的便是!!


我的房間。
單人睡兩人房。





我很不喜歡會發熱的...



最後,

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