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上圖便可進入D的世界~

初次介紹這隊由2003年開始的VR樂隊,
我也不可以說沒有壓力。

大家也知道了。
我真的不知道在日本外有沒有人對他們有興趣。

無可否認,
一般人對VR是有「抗體」。
我所說的VR或Rock,
不只是一般穿著格子裙子或手上有一、兩條皮手鏈之類的人。
而是有著Malcom McLaren所說的:與世界徹底的決裂和完全的自我毀滅!
有著這樣信念的人,
我也做不到。


而在今次所說的日本VR樂隊,
名字十分簡單:D!

在2003年組成,2008年正式專業出道。

有著avex trax作支緩,
Major Debut Single「BIRTH」於Oricon拿下了發片當日第8位!

這也是我第一首聽到他們的歌曲
「BIRTH」!

一開首的小提琴伴奏,
把聽聚的集中力歸為己有。

一向由主音ASAGI(小名あ樣)一手包辦的曲詞,
那種個人的世界觀在作品中表演出來。


那一句在包裝上的一句歌詞:

終焉は創造の始まり

終結是創造的開端


這可是一字千金呀~


同樣另一首同出あ樣之手的「夢想花」,
那些英文歌詞令人感動。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bloom it.

Blow wind!
One way. Various Reasons. And now, we’re standing here.
For love. For Dream. Source of meaning in my life.
Myself. Yourself. Way of life.
We follow the wild, and will become the new wind some time. 




我的初張VR’s single~

ガゼット和九號也沒買過。

Glay和X也是大碟~







按下圖進入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