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不得不大叫一聲:我不要沒得看!!


不過真的很不幸,
到了現在也沒有消息說香港會上映。

臺灣的親們真幸福。

可是上次大神的Hero先在香港上映,
臺灣要等好像兩個星期後才有。

如果香港會上,
我當日放學後什麼也不理便跑去電影院買票看!
什麼牛鬼蛇神的補課也給我滾開!!!
哈~哈~哈~

不過以上全部也是我的幻想...
大家也只可以想想,可憐唷...


只可遠觀,

不可近望。


是我們日飯的真理

明明知道了,
就不如看一下可以買的東西~
If you have money,
eve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V<”


Such as...


東映的特別前賣券附送的post card


註:圖片點擊後便放大。
  下面的全部也是~




小小的黑影。



小圖。
沒有link的







特別前賣券



宣傳的poster。
(沒有link




放在電影院內的。
(沒有link)
一見到我又尖叫了~

啊~ Yamapi !

絕對=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doir0409 的頭像
    boudoir0409

    MY life which is now or never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