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由於沒有原圖。請見諒。

NEWS
六人的緊急審定

“對於女孩的任性,你可以寬容她到哪種程度?”
    正因為是最喜歡的人,所以常常會想要對著他撒嬌使性。但是,他到底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呢,相當不安呢……會覺得很可愛而欣然接受呢,還是覺得厭煩生氣而從此對你印象幻滅呢?作為男孩代表的NEWS為我們詳細解讀了男孩們的想法。
山下智久

只對男朋友講的任性話,是戀人的特權。

 覺得自己很不擅長面對任性,特別是獨斷獨行的女孩子的男孩有很多呢。但是,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人的話,一般都會遷就的不是麼?我想原諒還是不原諒是根據你到底有多喜歡她而定的。但是,我覺得如果覺得她是在使性子的時候,就一定要對她明說,這樣才能建立起良好的關係。我覺得像是“現在很想見你,你快來”這樣的,完全不能放到任性這一類裏。男孩也會有同樣的想法吧。戀人的話總會想要一直待在一起的,所以每天都會想要打電話發短信,這是很正常的。

能原諒女孩子如此的任性嗎?
現在很想見你,你快來!

 如果一個在東京,一個在大阪這樣相隔兩地的話馬上見面是不可能的,但如果是能努力一下就能見到的距離,那我覺得男孩當然應該去見女友的。即使是深夜也沒關係。因為這種說法只有戀人才會說不是麼?如此說來,這並不是任性而是戀人間的特權才對。

給我買禮物吧!

 聽了這樣的話而感到對方任性的男孩應該很少吧?相反的,如果女友有想要的東西的話,男孩會想馬上就買給她吧。男人就是會有這樣的特性吧。實際上,如果是女友喜歡的東西的話,會瞞著她偷偷的去找(笑)。我想也會有這樣死氣白賴的

錦戶亮:

對於有充實感的戀愛來說任性也是必要的,不需要太懂事。

 被女孩的任性折騰的團團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對男孩來說其實是蠻不錯的感覺哦。那樣的話應該會覺得會有那種感情更深,更有充實感的戀愛呢。如果被告白說“現在馬上就想見你”這樣,男孩子一定會情緒高漲的。可能,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樣是任性的吧。我到是覺得一定會很高興的想:“原來她這麼想見到我呀”。什麼都不說,過於懂事的女孩子反而會讓人不安呢。
 但是不考慮對方的狀況,不懂得體貼的任性就一定NG了。除此以外的,我都可以容忍。

能原諒女孩子如此的任性嗎?
每天,都要給我打電話!
 如果是被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這麼說,那男孩子一天豈止是一通電話,應該多打幾通才對。因為並不是每天都能見面的,能夠直接聽到對方聲音的電話當然應該多打幾個。而且不擅長發短信的男孩也比較多,我覺得還是用打電話比較好。

把我介紹給你的男性朋友們

 不單單只是介紹給朋友,而是想把女友帶去一起玩的男孩也不在少數吧?因為都已經在交往了,那也是理所當然的吧。喜歡的話,大致都能接受啦。
 
增田貴久:

如果是從為你著想的心情出發的任性,那可是大歡迎呀!

 基本上男孩都會比較喜歡有點點任性的女孩子的。因為優柔寡斷的男人多了,如果女孩能夠自己作主的話,那應該感到慶倖了。當然也要有一定的限度啦,但是,如果是自己喜歡的女孩的願望的話,一定會想辦法幫她實現的吧,心裏一定是這樣想的不是麼?如果是從為你著想的心情出發的話那就更開心了。比方說“別和其他女孩子講話”這樣,可能當時會生氣“別不講理了”,但其實內心應該是很高興的。男人就是這樣的啦(笑)。但是,如果是無理取鬧的那種任性的話就不喜歡了。

能原諒女孩子如此的任性嗎?

馬上給我回短信!

 一般會有覺得發短信很麻煩的男人,或是勤於發短信的男人這樣兩種。要根據他是哪種類型的來改變對應方法。如果是工作中無論如何都回不了短信的情況也會發生。如果能顧慮到這些再說的話,他也一定會理解的。

今天與和食相比我更想吃義大利料理!

 除了美食家之外,好象也沒有男人會說“我今天一定要吃這個”吧。所以呢,這樣的任性我是完全OK啦。但是,偶爾也會有我一定要怎麼怎麼樣的日子啦,那時候可能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拽著她就去了哦(笑)
 
小山慶一郎:

拜託、點餐、商量,不管什麼都對我說好了,任性的女孩子,大歡迎!

 想要效力的這種類型的男人還真是意外的多呢。所以呢,任性的女孩子也完全OK啦不是麼?,即使很忙,深夜裏她說“來接我吧”,那就一定會去。反過來,如果是被女友照顧了,反而會覺得沉重呢。男人應該都會渴望那種被依賴的感覺,像是幫我做這個吧,幫我做那個吧,或是找我商量各種各樣的事這樣的。
主導著又效力著,我覺得這是任何男人都想要的理想的戀愛模式吧。約會的話,男人會考慮儘量迎合女友的喜好,而努力著絕對要滿足她。所以呢,還是清楚明白的向他表達你的主張比較好不是麼?

能原諒女孩子如此的任性嗎?

別和其他女孩單獨見面!

 男人的話,一定會想:“好可愛呀,想被這麼(別和其他女孩單獨見面)說”。如果被這麼要求了,我想會更喜歡的吧。這個並不是任性,而是一種愛的表現,被束縛也是戀愛的樂趣所在不是麼?

盡情的策劃一次羅曼帝克的約會吧!

 即使是花點錢,花點心思,男孩子也一定要想出一個能讓她滿足的計畫來。實際上男人都喜歡驚喜。突然就把她帶到遊覽勝地呀,或者是非日常的來個充滿驚喜的約會什麼的。我不會認為這是任性,而是絕對應該說的哦。
 
加藤成亮:

能任性的說出來的女孩其實是最率真的,男孩是會被這個而吸引的

 我覺得任性也可以說是率真。能夠把自己的想法率真的表達出來,其實是件挺難的事不是麼?男人反而會害羞而做不到暢所欲言。所以能任性的正面出擊的女孩,反而會被她吸引。而且兩個人直來直去的話,(關係)應該能變的更自然和率真呢。
 但是ANAN好象也寫過“有神秘感的女性比較受歡迎”是吧?(笑)的確那個我也都明白啦。我總覺得有時任性,有時神秘,那種剛剛好的平衡會更吸引男性的。

能原諒女孩子如此的任性嗎?

我想牽著手走路!
 
 這個完全OK了啦。在路上光是看到別人這樣心就會收緊了(說的你好象從來米抓過女孩子的手一樣,純情少年呀!!!)但是與僅僅只是語言上的“牽著手吧”相比,不聲不響突如其來的一下抓住的話,男孩子可能會更受觸動哦。

(正在看你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時)“我對這個沒興趣”

 “沒興趣”這樣直截了當的話就有點太那什麼了。興趣呀愛好呀什麼的是人性的一部分,被否定的話會懷疑“她是真的喜歡我嗎?”雖然興趣不同那也是沒辦法的事,但如果告訴男友可以一起觀看的體育節目的話那就問題可以解決了。
 

男孩子想說任性話通常都是這樣的時候

山下智久

累了的時候原諒我的任性

 工作非常忙的時候,男孩都會想要女友陪在身邊的不是麼?所以呢,那個時候如果聽說她要和朋友一起是旅行什麼的,可能會說“不要去”。和朋友去玩是可以啦,但是最好是想見面的時候就馬上可以見到那樣的距離,這個應該都是男人的心裏話吧?還有就是,即使平時不會任性但累了的時候也可能有例外啦。特別是睡眠不足的時候,對誰都會很使性子的啦。那個時候,可要包容我哦!(笑)
 
小山慶一郎

心情低落的時候請溫柔的包容我

 實際上我是那種只要肚子一餓就連對話也無法滿足你的情緒一下就跌下來的那種人。所以呢,即使女友就在身邊可能也顧及不到,變的非常的自我主義也不一定。總之,那個時候,會只想著“擺脫,給我吃點什麼”這樣(笑)。還有就是情緒低落的時候也不行。精神上薄弱了,就很會向周圍的人求助,說些各種各樣拜託的話。只有在那樣的時候,一定請溫柔的包容我。
 
加藤成亮

偶爾原諒一下沉默寡言的我

 有時候,會想要一個人待著。想要完全沉浸在思考歌詞,或是如何落筆畫畫這樣的問題中。這樣的時候,就算女友就在身邊也希望她安靜的待著就好。如果那時問一聲不響的我“你在生氣嗎?”那我會很困擾的。雖然有點任性但可能會拜託你“(靜靜的)看著我就好”這樣。還有就是我說想看電影的時候,能和我同步,說著“我也想看”那樣的話我會很高興的。要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配合我哦(笑)
 
錦戶亮

我才想說:“每天給我電話!”

 剛剛也提到了這樣的問題,但是如果有了戀人的話,相反的,我會想說“每天給我電話”這樣。戀人之間總是會想著要通話的吧?那如果突然有時間了,想見面了,就會打電話去“現在見面吧”。如果她在工作的話那就放棄,和其他朋友去玩也不錯。喜歡的話就會這樣任性的說。總覺得這樣互相多溝通的話就會變的更親密。
 
手越佑也

辛苦的時候想要在一起

 我認為男人最能感覺到戀人的存在是除了戀愛之外,工作或學習中遇到瓶頸的時候。低落的時候,只會向女友訴說發生了什麼。想讓她暫時待在我身邊聽我發發牢騷什麼的。男人也會有撒嬌的時候呀(笑)雖然我並不是想要束縛女孩子的那種類型,但是卻想要常打打電話發發短信什麼的。能好好包容我的任性的話,我也會好好回應她的任性的,一定(笑)
 
增田貴久

情緒低落是想要你的安慰

 我常常會想,在工作上我不想妥協。自己的意見就一定要明確表達,即使被認為是任性也不會輕易屈服。所以沒能象我想的那樣去做的話,情緒就會很低落。這個時候如果有個人能讚揚我安慰我的話,會很高興的呢。如果女朋友和我說“沒關係的哦”,那我就覺得又有力量去努力了。雖然這麼說,但是“安慰我吧”這樣的話我是說不出口的,希望她能覺察到(主動安慰我)。這樣算不算任性呢?
 
By百度作者:p 2007-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