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的粗劣品↑↑↑

每天我也會聽到亮的聲音或收到他的mail,
就算NEWS到了臺灣或美國也不會間斷。

但我只可以用手語或用身體語言回應亮,
就算已經過了幾十年這樣的生活我也會不習慣。

「英幸,晚市的甜品設計好了沒有?」
我在一間位於六本木大樓的高級西餐廳工作,
由於我甜品部手下固定的人只有兩人,所以我不太盡要溝通。
而且那兩人已經與我共事了很久,一些簡單的手語會明白。

我向剛才問我的尚文點點頭。

岡本尚文,
我工作場所的實務老闆,
更是錦戶家在大阪的鄰居。

我把設計圖交給尚文,他什麼評價也沒說便對我手下們說:
「今晚英幸有要事,所以你們看完了英幸的試範後晚上要自己自生自滅了。」
我根本沒有說過要請假呀!
我目瞪口呆地看著尚文,
而他一臉平靜地看著設計圖說:
「我有些事要和英幸談,你們拿走設計圖後把全部材料預備好。」
手下兩人說一聲「我們在料理臺等前輩來。」便走開了,
留下一臉無知的我和早有預備的尚文。

我從口袋中拿出小本子和筆,寫下了:

亮又在搞什麼把戲呀?!你們這些傢伙!

尚文笑咪咪地說:
「哈~哈~我親愛的嫂子,亮心中有什麼把戲我就不知道。但,我也是受人之託。你今晚便知道。」

我坐在JR上,目不斜視地盯著別人的口部。
我不是有什麼特別的...
你知道便好了。
只是我想知道人的口是怎樣地動,
是怎樣地運用舌頭而說話。
雖然最初我也有去一些恢復控制口部能力的復康課,
但一直也沒見進步。

突然,身邊有一位母親叫停了自己的小孩:
「不要再靠近姐姐了。乖~」
這時我才發現坐在我身邊的小女孩不斷地向我靠近,
那小女孩又說:「但姐姐身上有好濃的蛋糕香氣呀~真的好香呀!」
我羞答答地微笑了,用口形說:「ありが...」



什麼...
我剛才是用「口形」來做什麼?!

不是吧!!!

我算是踏出了成功的一步嗎...只要努力地恢復用氣便行了!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oir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